close




"你以後想做什麼?有什麼目標嗎?"


這一句話

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被問過

只是你能夠明確的回答出來嗎?

說出你的目標 以及你以後想做什麼

或許你可以

但是我說不出來

我不知道我想要做什麼

我對什麼都不太有興趣



在別人已經決定好目標而開始努力時

我卻還在那裏摸索找尋  ....(默)



煩....


我真是一個沒用的死胖子!!!

既沒用又胖...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胖不是重點好嗎= =

不要一直咬著這句話不放啦> <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era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